[35W2D] 我家老公 = =

*** 2007/04/22 [35W2D] ***
每個禮拜天的下午,我們已經很習慣到家樂福報到,主要是買這週要吃喝的蘋果及鮮奶。假日比較可能開伙,會買些東西回家煮養生火鍋或是炒幾盤菜,當然,廚房的事情還是由老公包辦,我負責吃就好了^^

下午從保母家回來,我有點懶得出門了,所以就由老公自己一個人去採買。

一進門,老公手上環保袋滿滿都是東西。吼!買個蘋果跟鮮奶怎可能會把整個環保袋都要撐爆了呢!(註:在我們家,會亂買東西的是老公!)原來,老公見到好喝爽口的荷蘭黑麥汁特價6瓶155元,一口氣就搬了1打!再來,竟然買了上禮拜他想買而沒買的烤雞,還很得意的說:「還好我排隊排第一個,不然後面一堆人要搶烤雞咧!」我:「……」。

「咦~為什麼你胸口的衣服有醬汁的汙漬?」邊跟老公講話邊看著他的衣服。

「今天有德國豬腳試吃,吃的時候滴下來的;而且…我還吃了一串花枝丸…」老公知道我有記帳的習慣,每天花的錢我都會記下來,更何況有發票的消費更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趕快自己自首。

「呿!以後不讓你一個人去家樂福了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呵呵!妳家老公真是體貼又有趣!<br />
    有個會採買及煮飯的老公真是幸福….<br />
    ^^

  2. 呵呵呵<br />
    我家老公也是耶…<br />
    去家樂福買得意猶未盡的也是他<br />
    真的是吼~~~

  3.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會常跑家樂福唷!<br />
    還想說把"逛家樂福"當作夫妻的消遣會不會太怪勒~<br />
    <br />
    不過妳家老公真的好有趣唷!<br />
    我家倒是相反<br />
    老婆負責下廚、老公負責管財<br />
    可是我的下廚技術很差<br />
    而且我們也常常忍不住亂買東西<br />
    哈~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