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W2D] 保母確定!

*** 2007/04/22 [35W2D] ***
之前已有先撥電話跟魏媽媽說我們決定要麻煩她幫我們帶小姐,所以今天中午就跟魏媽媽約好去她家詳談。就這麼把保母這件大事給解決了!

本來我們想說是不是需要準備溫乳器跟消毒鍋過去,不過魏媽媽家裡都有;所以我們只需要準備尿布、每天要餵的母乳及衣服,而且正好有家長都有留或是送她,所以baby的衣服也不用刻意準備得太多。

打預防針的部份,魏媽媽說,之前是有托育的父母比較忙,她可以代為帶baby去打預防針,不過,我想這種事情我們自己請個假帶去就可以了,也不要太麻煩魏媽媽。

對了,今天我有詳細詢問了上次忘了問的,如果我們需要臨時加班或假日臨托時怎麼辦?魏媽媽說我們事先通知她就可以了。就這樣,早上7點到晚上7點共12個小時是$14,000,等baby滿一歲加$1,000,;滿一年年終一個月,未滿一年依比率算,至於三節則不用。

填了受托家庭資料表給魏媽媽,等到時候要送過去前幾天再打電話跟她說就可以了。
另外,魏媽媽說我的肚子有點小,要我再多吃一點 >.< 就這樣保母決定下來了!很順利的感覺,不曉得這樣會不會太草率呢?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