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W1D] 第一個夫家年夜飯

*** 2007/02/17  [26W1D] ***
[26W1D] 第一個夫家年夜飯

新年快樂!!
再過不到幾個小時就是金豬年囉~
祝大家 諸事如意、豬年行大運!!!

婆婆今天一早打電話來,叫我們傍晚五點多去拜拜及吃年夜飯,到時候她弄好了會再打電話叫我們過去。就這樣,今年的年夜飯首度要在婆家吃,雖然心裡有種無法跟自己爸媽一起圍爐的遺憾,不過既然嫁人了就要跟著習俗走。

公公婆婆對我都很好,尤其是婆婆,是那種什麼事都攬在自己身上的傳統客家媽媽。還記得結婚的隔天晚上,第一餐以媳婦的身份去婆家吃飯,完全沒什麼壓力,而且吃完飯還不讓我洗碗,是我堅持要做點事情才讓我洗,想想這個婆婆對我也太客氣了。

接下來,初一沒事,會去大賣場買禮物給爸媽及老公的外婆。

初二清晨開車上路,希望能一路順暢到高雄。晚上我們一家人要去吃早就訂好的「原燒」,哈哈~這是我最期待的啦!!!

順道一提,這次回高雄還要去孕婦裝店換衣服,媽媽寄上來的衣服有幾件不大適合,話說光媽媽幫我買的孕婦裝就快要一萬塊了 XDD;另外,初四要去媽媽的護士朋友極力推薦的「容婦產科」產檢,在網路上發現這家就在我們家附近耶!忽然覺得,我家附近怎麼有那麼多婦產科啊!馨蕙馨、柏仁、四季台安、容婦產科、婦幼醫院,都在我家附近,哈哈。

初五要出發北上,老公現在正在訂Hotel (羞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