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WxD] 莫名奇妙的暈火車

平衡感一向被丟在家裡的我,舉凡汽車、公車、遊攬車,只要是四個輪子以上的交通工具,我一律超級容易暈車的。算一算,大概就只有機車跟火車從不會暈吧,神奇的是,我還可以在火車上看書看報紙也不會怎樣咧。

這次,剛從高雄回來,一反常態地,坐火車回高雄坐火車回臺北竟然都暈車了,喉嚨也卡著一股想吐的感覺。

「媽!我覺得吼~人老了,口味都會改變。」這次回家還半開玩笑的跟媽媽聊天。
「怎麼說?」媽回我。
「我現在對甜食一點都不感興趣了。」

就這樣,跟老公坐在客廳裡聊起了這些事情。
忽然間,我們倆四目相望,我會想吐!坐火車竟然也會暈車!會不會是……
這就是交往九年多的默契,很多事情對方一個眼神一個聲音,就知道意思。

老公隨及去書房翻東西,翻到了一個”已經過期“的驗孕棒。這支驗孕棒在我9/28有曾經出現過,因為隔天要體檢。老公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問我要不要先驗看看,鐵齒的我斷然拒絕了。

這個時候,我抱著實驗的心情,驗了驗孕棒。驗孕棒上清晰的二條紅線嚇了我們倆一大跳,老公馬上衝出門再買一支回來,一驗還是一樣的結果。

我懷孕了!(這時心裡浮現老公抱起老婆轉圈圈大叫的連續劇畫面)
但是,我接下來的想法是:我9/29才體檢照過胸部X光!!!!!!

從青春期就有多囊性卵巢的體質,從初經開始每年大概來幾次,從一個多月到半年的期間不等,每次也都不曉得下次MC何時會來找我,媽媽帶我看了不少中西醫甚至是健康食品都沒有效果,也被醫師診斷為不容易受孕體質。

交往九年在今年六月結婚後,想想,從6/11結婚順其自然開始也不過三個多月,其中也沒做多少功課,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懷孕了!我們決定明天早上再找時間看醫生吧,一向好睡的我仍然是一夜好眠。而老公卻失眠了…他自己還半夜起床掛了之前看過亞東周龍生醫師的倒數最後二號。

奇怪,怎麼當事人反而比較好睡啊 XDDD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哈哈哈~<br />
    我是大肚婆媽咪APPLE<br />
    今天才知道妳也有懷孕日記呀!<br />
    這是我看的第一篇<br />
    又發現原來妳也容易暈車喔?<br />
    老天爺!我也是ㄟ!連坐公車、計程車都會暈車呢!<br />
    害喜的時候也暈得亂七八糟<br />
    有趣啊!有趣!

  2. 老實說這個blog也是最近幾天才弄起來的 (羞<br />
    我超容易暈車的耶, 尤其懷孕後更容易 >.<<br />
    哈哈…真的很有趣^^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