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攻略。輕裝露營、不上車頂箱快速收搭的必帶露營裝備

露營攻略。輕裝露營、不上車頂箱快速收搭的必帶露營裝備
228連假剛去了趟台東露營3天2夜環島一圈回來,一樣是沒有上車頂箱的輕裝露營,整理、上車、搭帳、收帳到回家收拾都非常迅速確實有效率!正好有朋友在粉絲頁留言問我如何能8點半起床、10點就撤帳完成,我說,最治本的方法就是精簡裝備!這篇就以開房車去露營.精簡裝備的6項建議分享文的第1項建議來分享我們2大3小不上車頂箱、快速搭收、精簡化的必帶露營裝備!不曉得買哪些露營裝備就看這篇!

輕裝露營的必帶露營裝備

給想要輕裝的露友不妨依下方的LIST比對自家的裝備,再依喜好做調整哦!
給正要踏入露營的新朋友沒概念不曉得必買哪些裝備,照著這篇的項目買就夠了!(品牌款式自己挑哦!)

露營攻略。輕裝露營、不上車頂箱快速收搭的必帶露營裝備基本裝備
1.帳篷:Snow Peak SDE-003R
2.天幕:嘉隆蝶型天幕440*500cm。

露營攻略。輕裝露營、不上車頂箱快速收搭的必帶露營裝備帳內寢品用品
3.充氣床墊:迪卡儂雙人加大舒適充氣床墊*2。
4.床包:夏天薄純棉床包、冬天保暖毛毯。
5.睡袋:QTACE羽絨睡袋*5(夏天可以另外帶涼被,或是帶2顆睡袋攤開當棉被即可)。
6.枕頭:NORDISK充氣枕頭*2或迪卡儂舒適款露營充氣枕頭*2。

露營攻略。輕裝露營、不上車頂箱快速收搭的必帶露營裝備客廳區域裝備
7.桌子:BLACK DESIGN大木桌
8.椅子:Camp Plus旋風椅*2+折疊椅*3。

露營攻略。輕裝露營、不上車頂箱快速收搭的必帶露營裝備廚房區域裝備
9.行動廚房:探險家折疊鐵架*2(行動廚房我只建議折疊鐵架或LOGOS哦!)。
10.瓦斯爐:卡式瓦斯爐*2。
11.鍋具:法國特福巧變精靈尊爵灰六件組
12.保冰袋(杯碗也放在裡面)。

露營攻略。輕裝露營、不上車頂箱快速收搭的必帶露營裝備工事器具
13.工具袋:營釘、營鎚、營繩、營柱(300cm*2+伸縮營柱*4)。
14.動力延長線、延長線及工作燈。
15.營燈柱。

露營攻略。輕裝露營、不上車頂箱快速收搭的必帶露營裝備其他
16.MountainSmith收納袋:一家5口的換洗衣物、盥洗用品、吹風機。
17.拖鞋*5。
18.野餐墊。
19.腳架。
20.相機+鏡頭。
21.SUNREE CC3充電式行動電源營燈。
22.食材、零食點心、飲料。
23.三小的功課、桌遊或羽毛球之類的戶外運動用品(需視營地狀況再帶)。

露營攻略。輕裝露營、不上車頂箱快速收搭的必帶露營裝備
這是換了Snow Peak SDE-003R後的簡陋風露營全裝備,載著三小、開房車不上車頂箱繼續露營吧!

[露營攻略推薦文章]
露營攻略懶人包
三小二鳥的露營裝備
如何挑選標準帳的7大考量
三小二鳥的露營桌
迪卡儂雙人充氣床墊推薦

 

台灣露營、歐洲/北美/紐西蘭露營怎麼玩?
懶人包教你:

露營攻略 | 懶人包。營地推薦、裝備開箱、國內外露營經驗

露營攻略。輕裝露營、不上車頂箱快速收搭的必帶露營裝備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