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抓抓樂.一起來抓2,010,000人次吧!!!

[公告] 抓抓樂.一起來抓2,010,000人次吧!!!

沒想到,媽媽我BLOG的人次要跳到2字頭的百萬了 (大驚
為了感謝大家的點閱與愛護支持,那麼就一起來玩抓2,000,000人次吧!!!

11/03補充:不好意思是我太晚想到要來抓2,000,000人次,結果發文的隔天早上自己連上來看,都已經超過了好多了,冏冏冏!
      感謝mytakki的建議,那我就改成抓2,010,000人次,這樣應該會有相機的新主人產生了吧!請大家持續觀注啊~~~~

而此次的獎品就是我之前有分享過IKEA的”KNÄPPA紙片機”(相機介紹請詳:[邀] 全球限量最輕薄的IKEA「KNÄPPA紙片機」& IKEA PS Home居家設計展),這台相機在當時只送不賣的哦!不過,後來我就沒有follow IKEA是不是有出這款產品了,如果想要帶回家試試的朋友,就請在這一二天密切注意我的BLOG,應該差不多快到了~

[ 活動規則 ]
1. 請將最下方的參觀人氣畫面以”Pring Screen”的方式存檔。
2. 請保留全螢幕完整的畫面,包含下方工作列最右邊的系統時間。
3. 抓到畫面者,請在第一時間寄到 [email protected]
4. 此活動有一個名額,以我收到的第一封抓到2,010,000畫面的朋友為主。
5. 若沒有人抓到2,010,000,就以誰最接近並最早E-mail給我的那位朋友囉!

廣告一下,還沒來我粉絲團按讚的朋友,請來按讚吧~~~ READY?GO GO GO!

☆☆☆歡迎請來按讚☆☆☆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來拜訪並分享圖文,綠家園有最新的健康養生資訊,歡迎好友參閱。祝愉快

  2. 太猛了耶~一下子那麼多流量,沒有人來得及XD
    不然改抓2,010,000?
    版主回覆:(11/02/2013 04:12:23 PM)
    感謝你的建議!!!
    我本來也很懊惱, 是我自己太晚想到要來玩的
    想送相機都沒機會啦~~~ 吼吼 T_T
    那我就來改成抓201萬人次好了! 謝謝啦~~~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