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 照不到胚胎+出血的雙重打擊

[5W] 照不到胚胎+出血的雙重打擊


日期:99/01/16 (六)
週數:5W

今天是與醫師約好回診照胚胎的日子。
可是醫師用陰超照不到胚胎,醫生要我抽血檢查指數做追蹤,並在傍晚五點後去電詢問;傍晚帶著緊張的心情撥電話過去,我的懷孕指數:3023,HCG:174,醫師說以這懷孕指數應該是要看到胚胎了,擔心會不會是子宮外孕,要我下禮拜三回診追蹤。

[5W] 照不到胚胎+出血的雙重打擊 

傍晚,曲終人散後,一家三口窩在書房上網休息,忽然我覺得下面一陣熱(像小紅跑出來的感覺),感覺不對勁的連忙檢查到底是怎麼回事?這一看不得了!!

我哭著跟老公說:「我流血了」。
老公連忙請婆婆來幫忙顧Ryan,然後再載我去醫院掛急診,一路上忐忑不安,擔心的我都哭出來了,好害怕發生了什麼事,今天沒照到胚胎已經心情down了,還發生這樣的事,心中開始默念起佛號安定自己的心情,一切到醫院看過再說。

走進了急診室,掛了號便由醫院人員幫我推輪椅到診間看診,一樣的,陰超看不到胚胎,轉而用腹超看,結果看到了一大二小的小白點,原來是因為我腹積水的關係,子宮浮上來導致陰超照不到,不過醫生也很保守的說,這白點不曉得是血塊還是胚胎,要我禮拜一再回診追蹤。

接著,再回到急診室打了一針安胎針,觀察半小時後回家。
顧不得自己沒洗頭沒洗澡,趕快臥床休息了,希望出血的狀況能好轉,
我想今天大概是太累了,Baby 我們一起加油!!!

 [5W] 照不到胚胎+出血的雙重打擊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