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ce行前日記【7】參考網站與書籍


Greece行前日記【7】參考網站與書籍



本篇要來整理一下此行所有查詢資訊的網站了!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這個網站我第一個介紹,馬上送上五顆星!!! 在這裡我挖了很多寶,你想知道的想詢問的,在這裡都可以獲得解答,神的是,我光是參考這個網站就可以把整個行程及住宿旅館給搞定呢!! 而且我在這裡認識了無憂(晚我一個禮拜出發去希自助的朋友),妙吧!!!



歐洲自助旅行充電站論壇

看網站名稱就知道,這是一個專門討論歐洲自助旅行的網站,但討論區分類的沒有很好,想挖寶的可得多花一點時間了。



愛琴海航空(AEGEAN AIRLINES)

在希臘跳島間若是搭乘飛機,大多數都是搭乘愛琴海航空,而且這家有時會有打一折左右的特惠機票,若是確定行程,愈早訂愈有可能訂到特惠機票哦!



olympic航空

為希臘國營的航空公司,在雅典國際機場可是擁有專屬的國內航線以及國際航線專用大廈呢。



skyexpress

會放上SKY這家航空公司,主要是因為之前在找Santorini飛Rhodes的航班,SKY有直航,飛行時間約一個小時,但票價很貴 XDDDDD



船班查詢

http://www.gtp.gr/

http://paleologos.forth-crs.gr/english/npgres.exe?PM=BB

在希臘跳島,除了飛機之外就是搭船了,而且船票比飛機便宜(但相對的所需花費的移動時間就比較多),也有背包客搭夜船省時間省住宿的呢!



太平洋旅行社

提供搭船時間,可由太平洋旅行社代訂船票,但會charge手續費。



希臘國鐵火車時刻查詢

從雅典國際機場進市區,可搭火車至Larissa站;或前往天空之城meteora大都是搭乘國鐵前往。



希臘地鐵

希臘巴士

Santorini巴士







接下來,來看看我這次因為希臘自助而購買了什麼書籍



Greece行前日記【7】參考網站與書籍

[ 希臘.愛琴海+第一次在希臘自助旅行]



Greece行前日記【7】參考網站與書籍

[ 魚的希臘旅行 ]





開始在希臘自助旅行/呂增娣.楊志雄著/太雅生活館

第一次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K完了這本,當我看完時,感覺對我沒什麼幫助,有種空虛的感覺;之後我在規劃行程時,再拿出來翻閱,推薦他介紹如何填寫簽證申請表以及各種交通工具的搭乘介紹,搭配實境照片,這部份我覺得寫得很仔細,可以參考!



希臘.愛琴海(JTB)/精英出版社

這本JTB希臘我大力推薦!! 我都當做是工具書來用,食衣住行都介紹得非常完整及詳細,建議準備要去希臘自助的背包客一定要有這一本!



魚的希臘旅行/趙于萱/木馬文化

這本書很特別,作者細膩的畫風呈現了希臘的各種風情,整本書看完就好像跟著作者一起去旅遊一般;去希臘若是不曉得怎麼買紀念品,這本書有非常非常詳盡的解說。其實我本來只買了前面二本書,結果08/30去逛家樂福時,不小心看到這本,早就耳聞這本書相當精彩,忍不住就把他給帶回家了 XDDD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個人是比較推你手上有的"希臘,愛琴海"那本,那本的介紹比較詳盡,不過我想背包客棧大家的資料應該算是最新的資訊. ^^
    版主回覆:(09/28/2008 02:07:42 PM)
    JTB這本我也大推!!
    我的隨身包包都帶著JTB及旅行書呢
    超實用^^

  2. Hello 想2009 9 月去 現在正爬文 也先買了書看 剛好就是買了這3本哩 ………..JTB&太雅的書 是我去自助歐洲都必買的書 很推ㄛ
    版主回覆:(12/23/2008 01:17:45 PM)
    呵呵~ 看來大家都有志一同呢!
    有啥問題可以問我哦!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