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ce行前日記【9】訂購機票

Greece行前日記【9】訂購機票




在決定要去希臘自助的同時,便請老公同事的開旅行社的老婆Lina幫我們代訂機票,她是我們出國旅行的好朋友,從2001年第一次跟Meteor去北海道開始,只要我們要出國,就一定請她幫忙。她都會很細心的幫我們設想周到,而且重點是團費或機票錢都給我們special呢!有一次我弟跟我媽跟團去日本,所付團費是整團裡最便宜的哦!



往年年初,泰航都會有Q艙的特惠機票,含稅金約是21K左右;雖然我們是在五月決定前往希臘,但也發現,因為原物料油價大漲,所以今年沒有特惠機票,這是讓錯過的我們該難過還是開心呢 @@



沒有特惠機票,即使有開旅行社的朋友,泰航晚去晚回(這時間最好!多賺一天),台灣希臘來回機票也要39K左右,而我們要再加上Athens – Mykonos及Santorini – Athens這二段國內航班(可稱為延伸機票)總共要45K左右!若是6/25後開票者,請再加5K!



嘩~人還沒出國門就先花掉45K,你說會不會挫 @@

而且這是電子機票,印出來薄薄的一張A4紙要價45K!!

真是「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XDDDDD



Info:

1. 明年準備去希臘的朋友可在今年底問問有沒有特惠機票。

2. 在訂機票的同時,加訂國內線延伸機票較便宜。

3. 國內線亦可直接上愛琴海航空,愈早買愈可買到超便宜機票。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哈哈,那我明年出國的機票就靠你朋友囉~嘻
    版主回覆:(09/23/2008 01:50:55 AM)
    呵呵! 沒問題^^

  2. Hello
    想請教幾個問題:沿伸票是不是只有泰航有ㄚ??到底可以拿到多便宜的折數??我稍微看了愛情海航空在票價上比較優哩~目前又很像是泰航搭配奧林匹克 我看它的原價都超貴滴
    版主回覆:(03/15/2009 02:42:14 PM)
    應該是各家航空公司都有提供可以開延伸機票吧
    除了廉價航空公司, 我想….
    你也可以自己上愛情海航空網站訂國內航班
    如果有搶到特價機票, 會比延伸機票還便宜哦!

  3. 預計明年五月想要去~不知方便詢問您朋友協助訂票嗎?感謝感謝:)
    版主回覆:(12/30/2014 09:00:12 AM)
    希臘是我2008年去的
    這幾年多了好多航空公司可以選擇
    建議你可以多google做功課
    如果有需要我的朋友幫忙, 請FB粉絲團私訊或E-mail給我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