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ce行前日記【4】第Four位旅伴到位

Greece行前日記【4】第Four位旅伴到位



[ 照片就是本攝影美食團在2006年11月去京都拍楓葉的大合照 ]



上次去日本京都的自助經驗實在是太美好了,我來介紹一下,照片由左而右是(1)黃金單身漢Tedd、(2)使用單眼卻很懷疑他是否會調光圈快門的老公Meteor、(3)拍正妹時最好擋劍牌的我以及(4)超強日本嚮導的Polo。



所謂好的旅伴不好找啊~ 是故,這次首要人選當然屬意原班人馬囉!初步詢問過,大家都OK!但唯一Polo因工作的關係還無法完全確定,在2個禮拜之後,還是傳來令人殘念的消息。



這下可好了,3個人的奇數實在是不大好,要嘛就我跟老公二個人成行,要嘛就另外再找個旅伴,基於人多好辦事…啊不是! 是人多熱鬧、旅行上的花費也能一起share的種種好處,我嘗試著在背包客棧及ptt上尋找旅伴;對於旅伴,並沒有什麼要求,只希望個性隨和,態度積極一點(讓我感覺你是有誠意要一起去旅行啊)。



從05/16開始尋找旅伴,中間有幾位有興趣的,但態度怪怪的,所以最後,我們確定了一位在英國即將念完master準備在歐洲旅遊後回台灣的Willen。



這是另一個挑戰,這代表,我們要直接在雅典會合啊!!!

希望一切順利!!!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