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三)

這關拿到手的題目是:解構。

!題目可以再機車一點!!」 

解構?我們倆一臉狐疑的看著對方。
 
就好像考試時,連題目都看不懂也要硬著頭皮下筆。

解構,照字面上來講,似乎是建築,用原素結合而成的意思。
 
最偷懶的作法,就是找圓形、三角形、正方形、長方形這四種最基礎的圖形建築來拍。 

飄著有愈來愈大傾向的細雨,只有一件雨衣的我們,很快地決定衝晶華城;一路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飆過去,希望能一切順利在晶華城完成這一關的任務。不然,大老遠跑到晶華城結果無法順利完成,要去哪兒都還要時間呢。

依著我去過晶華城一次的僅存記憶,延著大雨中的市民大道竟然很順利地到達了。
 
下著雨實在是很不方便,24小時已經爆累了,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折磨我們!!! 
重點是,我們只有一件雨衣一把小雨傘! ( 

很克難地,吳小咪在晶華城門口拍起外觀的建築來,不愧是打敗了
11位男士及1位正妹榮獲本年度「精選最佳新進工程師」。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讚! 

[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三)

在忍受了雨淋及煙味的晶華城門口後,我們便入內隨便亂逛。為了不太招搖所以只出動了吳小咪的Canon 400D

這個時候的我們,幾乎是處於鐵腿狀態。

只想找個地方,最好是能讓我們坐著把解構這四張一起解決的地方。

快虛脫了~跟吳小咪兩個人靠在欄杆上休息,正好有台空電梯上來,隨手拍了這張,沒想到深受吳小咪的親睞
( 

[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三)

偶然間跑出了晶華城,坐了大概三四趟直達三樓的電梯,利用視角及漂亮的光影拍了這張。

[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三)

解構最後一張其實還有吳小咪拍的地板,不過後來我們選擇了這張簡單的燈做結束。

[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三)

一整個系列下來,所包含的原素是-圓。
在不同的視野、不同的構圖之下,鍊結著一個很單純的圖形,是為解構。

我們很偷懶,並沒有拍太多照片做選擇。就像小學生被強迫繳作業似,老師要求寫幾個字就寫幾個字,多一個字都不想,噗。

我承認我們是小學生組 
XDDDD

距離交件時間還有段距離,我們跑到交件處斜對面的小巨蛋覓食。有些參賽者還很辛苦的正在努力
(加油加油!!!)我們已經不行了,就在這兒,吳小咪幫我買了我人生中第一瓶蠻牛!!喝了瞬間還是會累 XDDDD

當我們休息片刻走到交件處時,已是人山人海。照慣例,先找尋那二台小
NB好確定照片再行交件。

拿到了第四關的任務單:大開眼戒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超喜歡那張空電梯,<br />
    眾多深藍、淺藍的光圈,好有fu唷!^_^<br />

  2. 上面那篇是我留的,不曉得為什麼沒有出現名稱?^^<br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