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序)


基本上,149組是由拿350D的小咖及剛踏入DSLR(400D)新手所組成的。

當天一早,為了身為路痴而準備保險一點的行車時間,我們準時在預定時間出發,也在預定時間提早到達;很幸運地,雖然過了九點半,可是無車日的管制還沒開始,因此,我們開心地筆直穿過松壽路,跑到亞太會館旁邊停車。 

看了看手錶,時間還很早,十點都還沒到呢!! 禮拜六的早晨是晚起的,路上儘是跟我們一樣目標背著大包提著小包的參賽者們,人人眼裡散發著自信又聰敏的眼神。

此時,我們倆互看一眼:我們是來玩耍的!! XDDD

十點不到就開始報到,反正人都來了就先去報到領東西,那個時候的人潮已經覺得很多了,沒想到等我們報完到拍完照,200組400人的擠況才真正出現了 (驚

[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序)

這個時候我們坐在舞台前的椅子上,一邊慶幸我們到達得早、報到得早;因為,這個時候排隊報到的人才真正是多!等著拍照的人更是一整個長!這個時候被注目的機率大大提升,我們是很害羞滴~

[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序)

 

一切都是第一次,一切都很新鮮,也只在這個時候的我們,精神及心情是處於最佳狀態的。 

在整個開幕流程結束後,接下來就是展開這24小時的起點了~ 
第一關的任務袋是要鳴槍起「搶」的,後來才知道白黃的大袋子才有獎品。

[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序)

衝啊~
[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序)

吳小咪!好歹妳可是夾腳台妹耶!這樣跑會不會太幼秀了 @@[Fnac] 城市24hrs攝影比賽(序)
 

我們事先不曉得袋子的大小是有玄機的,但吳小咪還是很本能地直視大袋子,可惜太晚到起跑線準備,在起跑後未獲得最佳位子,最後只有在地上「撿」任務袋的份。不過,她撿的-還是黃白色大袋子 XD

連忙拆開任務袋,第一關:天荒地老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歐巴桑都會知道東西要挑大包的….哈哈哈

  2. 啊啊…<br />
    真好耶~今年我忙到完全忘記要報名了XD<br />
    等看到已經是結束了= =

  3. Peggymo>>妳擺明了說自己是歐巴桑 = =<br />
    <br />
    dotcool>>吼, 不早講…我知道錯過的也可以組好幾隊了 XD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