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哈尼目之決定

[前言] 哈尼目之決定

當初我們在決定哈尼目地點時,其實並沒有往現在一般熱門的國家選擇,一位遊遍很多國家的行銷股長推薦「俄羅斯」,她說這個時候去俄羅斯是最適合的,所以我們便開始收集有關這個國家的資料,不過後來發現這個國家有些不適合,所以我們重新在網路上找尋理想的國家。

我的需求
1. 單點國家深度旅遊:
雖然一趙路程很遙遠,不管是時間金錢在花費上都很大,可我不想因為這樣而在短短十天或十幾天的時間一次跑了好幾個國家而壓縮到旅遊的品質。
2. 有足夠的自由時間:
固然導遊講解很重要,可是用自己的腳自己的眼睛去體會當地才是自己最想要的,重點是,我要拍照!如果美景當前而我沒有拍下來把他停留住,我會後悔的。

照著這二大需求,我們最後決定去「捷克」,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因此也在網路上找到很多人推薦的加利利旅行社,那時我一聽到這個名稱,著實還笑了好久,佳力力~好可愛的名字啊,哈哈 XDDD (真是歹勢啊~);就這樣,在瞭解這家旅行社的評價及行程導遊安排後,很快地就在三月底報名了,沒想到四月初竟然就額滿了,好搶手啊 >.<

就這樣我的心直接跳過訂婚、結婚,全心都在「我要去捷克玩了!」。

上 / 下一篇文章